•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真知付实践,句点亦起点 ——记我院团干培训结业仪式暨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3-12-30   阅读次数:

12月27日下午13:00,我院于人文楼203报告厅举行2023-2024学年团干培训结业仪式暨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书记申业磊学工办辅导员张丹妮团学指导老师谭黄本期团干培训学员全体团学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在庄严肃穆的伴奏声中起立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85D6D

团学执行主席林羿彤发言。她从“四史青年说领略改革开放的创新精神到“抗美援朝”的历史回顾出发,总结了本学期团干培训的学习内容及工作经验。与此同时,她对各部门的认真履职及各团干“身体力行,知行合一”的工作付出表示认可。最后,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寄语,勉励同学们“怀责任,行远道,成自我”。

8D018

张丹妮老师为10名团干培训优秀学员颁发奖状。老师对优秀学员的认真学习与积极实践表示赞许,并鼓励他们继续提升自己、不断向前。

7A9CA

紧接着,就业外联部部长陈嘉乐作为部长代表发言。她对本学期部门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同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希望部员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以改正。最后她表达了工作展望,期待人文团学能够“持之以恒,笃行致远”。

576A7

最后,申业磊老师总结讲话。他对我院团学干部表达了三点期望一、希望全体团学干部正确把握政治方向,以守初心绘就新画卷;二、期盼全体团学干部切实履职尽责,以务实心谱写新篇章;三、希冀我院团委·学生会持续深化改革,以进取心构建新格局。

52CDC

至此,我院团干培训结业仪式暨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期间同学们对各部门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收获了同学情谊、经验方法,懂得了交流沟通、团队协作,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然而真知需实践,此事要躬行。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大家能够继续人文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书写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

72FEB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