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2023-2024第一学期全院心理委员会议暨心理委员继续教育培训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3-12-30   阅读次数:

12月27日下午,我院2023-2024-1学期心理委员会议暨心理委员继续教育培训,于人文楼207教室举行会议主题为“如何发现和应对身边的心理危机”,人文学院辅导员张丹妮老师和全体心理委员与会。

首先是认识心理危机。心理危机的主要概念是我们面对一些重大生活事件所出现的一个心理失衡状态,目前在高校中的实际发生率较高。

1AF61

张丹妮老师在会议上提出及时发现心理危机的重要性。强调心理委员要加强和寝室长的沟通,以便能够及时发现需要帮助的同学。之后张丹妮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心理援助资源,并强调如果有同学有这方面的需求,作为心理委员应积极帮助需要的同学。

2C1B2

经过此次会议,大家对心理危机和心理委员的职责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全体心理委员将继续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共同助力营造学院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