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拒绝课桌文化,还我净洁课桌——记“拒绝课桌文化”志愿者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时间:2012-11-08   阅读次数: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下午一点三十分,人文学院思源青年志愿者协会响应温州大学文明督察队的号召,参与了当日的"拒绝课桌文化"志愿者活动。

  首先,各学院青协代表、文明督察队分队长以及队员准时到达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开展了此次"拒绝课桌文化"志愿者活动的出征仪式。虽然突降大雨,但这并没有阻挡大家参与志愿者活动、服务同学的热情。在简短的出征仪式过后,人文学院文明督察队分队长分配了任务,并发放了如香蕉水、抹布等一系列活动工具。在活动展开过程中,许多志愿者都遇到了一些涂鸦或者文字十分难清除的情况,但是志愿者们还是耐心的多次进行了擦抹,成功地处理掉了涂鸦。活动过后,许多志愿者十分疲惫,还有大部分志愿者都表示手略有酸痛,但是大家还是十分开心为自己所学习的教室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对于志愿者来说,最大的安慰莫过于为自己周边的朋友、为自己生活学习的场所做出贡献所带来的成就感。志愿者们怀着不放弃的精神去参加本次活动,大雨没有阻拦住志愿者,涂鸦没有阻拦住志愿者,手臂的酸痛没有阻拦住志愿者。这样的志愿者精神正是每个志愿者都需要拥有的。因为被需要,所以我们在路上。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