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托起留守儿童明日之翼——记丽岙一小基地小学兴趣班人员招募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时间:2012-11-07   阅读次数:

  2012年11月4日,温州大学人文思源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人文楼306教室进行了新一轮一小基地兴趣班人员的招募活动,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马哲和青协正副部长都参与主持了此次面试。

  此次的招募以人文学院学生为主要对象,目的是为基地的留守儿童们选拔出优秀且合适的兴趣班老师,丰富日后常规活动开展时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

  由于前期在学院内进行了良好的宣传,此次兴趣班人员招募活动吸引了许多大一、大二的同学前来参加。参加招募的同学在上台进行简短自我介绍的过程中,让评委了解到了各个人的才能和特长,其中有擅长打羽毛球、篮球的体育健将,有练过好几年书法画画的文人墨客,还有热爱动手折纸剪裁的手工能手,更不乏拥有一副好歌喉、一个好身段的文艺分子。真可谓高手如云,有些同学还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特长。一位来自云南的同学更是为大家献上了一首动听的民歌,博得掌声阵阵。最终经过层层筛选,选定了十几个兴趣班老师。

  这次的招募活动让我们见识到了许多同学多方面的才艺,相信这些兴趣班老师们定能为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增添一抹亮色,为他们明天的成长添加动力,为其托起明日之翼!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