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逐鹿英雄 谁主篮坛

作者:编辑部    来源:温州大学    时间:2012-11-04   阅读次数:

         2012年10月20日下午3时,人文学院参加了新生杯篮球赛的第一场比赛,对阵商学院男篮,他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尚未进入状态,以0:4的比分暂时落后,但队员们没有因此乱了阵脚,依然镇定的应对,沉着的布局,坚定地把握每一次机会,耐心的对待每一次投篮,尽力把自己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经过队员们的顽强拼搏,在第一节暂停时,我院以5:4的比分领先对手。
        在之后中场休息中,队员们丝毫没有放松,坚持到底,永不懈怠,怀着这种心理,继续讨论应对技巧。短暂的休息过后,比赛越来越激烈,由于比分较为接近,双方都急于取得比赛胜利,因此比赛打得更加难分雌雄。比分交替上升,对手愈发凶猛,防卫也更加仔细,比分有逐渐拉大之势。人文学院的队员虽然配合默契,球技精湛,但最后还是遗憾地以31:37不敌对手。当然比分并不是最重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我们没有赢得比赛,但我们重在参与,并比赛中收获了友谊和力量。
        第二天下午三点,女篮比赛精彩开赛,人文学院的巾帼女将准时参加了本次本赛。本次人文的对手是强大的瓯江一队,但女篮运动员们毫无畏惧,每一个队员都拼尽了全力,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场上的比赛激烈,场下的啦啦队呼声震天。队员们的每一次漂亮的转身、抢断、投篮都伴着拉拉队和观众的欢呼声。半个小时的比赛很快就结束了,尽管人文学院最终不敌瓯江一队,但女篮英雄们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人文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完美地演绎了团队协作的风采。
         输球不输人,人文学院的队员们在篮球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品。通过这次篮球赛,人文男篮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充分表现了人文精神。相信在下一场比赛中,队员们能发挥得更加出色!

  
文=李钰迪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