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评算整理,交流沟通,再接再厉——记温州大学人文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交流会

作者:编辑部    来源:温州大学    时间:2012-09-22   阅读次数:

    2012月9月19日17点30分,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检部在人文楼102教室开展了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的奖学金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人文学院10级和11级的各班学习委员和班长参加,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交流会开始前,各班学委和班长陆续到场。17点30分,交流会准时开始,主持人李益碧上台主持,并请学检部新干事一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由于近期各班学委和班长进行了改选,所以本次交流会多了许多新面孔。交流会围绕综合考评表、综合考评汇总表以及四六三变动表三样展开,详细介绍了个人体育、德育、智育以及能力等各项模块的计算方法。交流会上,各班学委和班长积极提问,主持人耐心解答,会场气氛融洽和谐。此外,交流会还公布了公共邮箱和密码,为班长和学委上传和下载数据提供了便利。18点10分左右,到场的人员陆续离开。
    本次交流会通过学委和学检部的交流,不仅与大家交流了奖学金计算的过程,而且促进了学生会和各班的交流,在促进交流、增进联系方面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班委的默契合作下,我们的学风建设会越来越好!

图/文=学习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