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高考之后,全然不同的你我------记我院201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作者:学生科    来源:温州大学    时间:2012-09-20   阅读次数:

      918日上午,我院举行2012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出席的领导有学院院长蔡贻象,党总支书记吴静、副院长刘建国、副院长孙良好等及各科室老师、新生班主任、师生代表。典礼由吴静书记主持。

    院长蔡贻教授为新生致欢迎辞。蔡教授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及祝愿,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成为一位优雅的、有深度的、有责任心的大学生。教师代表王兴文教授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这八个字鼓励新生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老生代表罗倩倩同学以自己过去三年的大学生活经历珍告学弟学妹们要严于律己,学会自主学习。最后,新生代表方晓萍同学传达了所有新生们的憧憬:hold住大学,过一个不后悔的四年。
   
最后吴静书记结合“9.18”事件81周年纪念日告诫大家要反省历史,以史为鉴,自强不息,真正做到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典礼结束之后,教学科科长伍海燕老师对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以及转专业等同学们关心的政策问题进行了解读。

1

2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