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同台竞演展风采 继往开来勇担当——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竞聘大会

作者:孙梦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5-26   阅读次数:

又到绿肥红瘦时,又是一年高考季。无数的高考学子十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与此同时,各高校也在为迎接“新人”做准备。5月26日中午,温州大学人文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竞聘大会如期进行。人文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个人申请,来自全院各班级的12位准大三学生依次上台进行竞聘宣讲,他们满怀激情,在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优势与竞争力,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各位竞聘者展现了乐于奉献自身力量的精神,以及对迎接新生工作的耐心热情和责任担当。

新生班主任助理不仅是一项工作,也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此次竞聘不仅是一次展示也是一次锻炼。相信成功竞选的班助们将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学院新生教育和班级管理等工作更有特色,让大一新生更加期待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