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根植厚土,昂扬前途——我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6月23下午,人文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温理工4号楼116报告厅顺利举行。院长孙良好院党委书记吴静,副院长郑春生、副院长陈源源、院长助理张真、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院党委副书记魏一主持。

大罗山下,梅子熟时,分手之日,惜别之际毕业典礼于观看校毕业典礼、庄重的全体齐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聆听了赵敏校长的教导,同学们感触良多。

“社会处处是浮光掠影、众声喧哗与急功近利,希望诸位不要因此带着悲观的情绪随波逐流”,良好院长在致辞中叮嘱大家“既要能立定脚跟,又要能胸怀天下,只要植根厚土,不忘脚下的路,就能有美好的明天。要时刻警示自己,做一个‘认识你自己’的明白人、‘我思故我在’的知识人、‘行万里路’的读书人和‘融合中西’的文化人。”

“青春的迷茫,成长的担当”,是鲍良兵老师发言字里行间的题眼。要常怀感恩之心,学会回报母校和社会切记不要做‘键盘侠’,而要脚踏实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17历史学专业施涵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中处处流露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以及对学弟学妹的激励与寄托。随后,全体领导老师2021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最后,由陈源源副院长宣读学位授予决定,良好院长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授礼

大学时光的无限眷恋和对同窗的难舍情谊在一剪时光荏苒中散作满“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温大校训精神,“传承人文精神”的院训格言,必将指引新一代人文学子踏上不断追求卓越的人生新征程。愿各位2021届毕业生以梦想为笔,以努力为墨,在未来的宣纸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才华;以天下为椽,以恒心为柱,在明日的地基上筑起宏伟的雄城!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