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挥别山海,征程常在——记我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二学期全委会暨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18日晚,人文学院2020-2021年第二学期全委会暨期末总结大会于人文楼203会议室准时召开。院学工办辅导员申业磊、团学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全体同学出席。

会议伊始,就业外联部王丽丽同学、新闻编辑部徐禾莘子同学分别对部门工作做了自我总结,并对部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详细规划。合理全面的规划可以奠定部门发展之基,而鼓励与展望也是团学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主席团成员林佳怡同学对一年来各部门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团学各部门通力合作下成功开展了各项大小活动她表示:学生会的这一经历,日后定助力同学们成长的动力”此外,三位同学也分别提出了对各部门的要求与构想,希望各部门能够尽快落实既定方案,不断创新,将我院团学影响力推广到全校。

最后,院学工办辅导员申业磊发表讲话申老师诙谐地称自己是“接过接力棒征程再出发”。申老师对各部门的汗水与成果同样表示称赞与感谢在以工作经历激励大家的同时,申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衷心的展望与肺腑的告诫:希望大家学有所获有所得合理安排工作与时间期望留任的主席团与部长们具备更强的服务意识,力求获得同学的认可等等,可谓药石之言。

掌声雷动中,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这次全委会暨期末总结大会,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同时吹响未来新工作的号角;在收获成功、喜悦的同时,也倍感任重道远。愿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为建设人文团学而不懈努力,为传承人文精神而不懈奋斗!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