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23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一、学工办辅导员胡震鹏、申业磊、李丹萍、张丹妮及各班级班主任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魏一介绍了8位新生班级班主任,对迎新工作作出整体部署。胡震鹏代表学院学工办向各位班主任简要阐述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总体工作计划,并就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毕业班课外学分申报方面向班主任着重介绍。随后,学工办辅导员申业磊、李丹萍、张丹妮分别就学生考研的咨询服务方面、学生就业、创业相关的工作方面、资助和心理方面向班主任老师做情况介绍。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魏一讲话,他对毕业班班主任和新生班主任分别提出了期望。希望毕业班班主任能够提早谋划,培养好学生就业的意识和观念;希望新生班主任能够做好迎新工作,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会上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增进班主任之间、班主任与学工团队之间的交流,提升班主任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学生发展提供良好的支持与保障。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