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17级汉语言文学(师范)赴温州市第二十中学教育实习

作者:教学科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

  9月21日上午,温州大学人文学院17中本教育实习活动拉开序幕。17中本2班部分同学在郑春生教授、洪之渊副教授带领下前往温州市第二十中学中学完成实习点对接。参加见面会的有温州市第二十中李林华校长,倪建锋副校长,人文学院副院长郑春生教授,温州大学洪之渊副教授,以及二十中的贾洁、夏非凡等指导老师。通过实习生见面会,实习生们更好地了解了二十中的情况并和自己的指导师进行了第一次的会面。


  会议首先由倪建锋副校长发言,他向新来的实习生们介绍了二十中的变迁史和如今的发展情况,并热心地传授经验,勉励实习生们带着爱和梦想在教育成长的道理上勇敢前行。会上实习生代表发言阐述了自己对对方学校的认知以及作为实习生的职责。

  人文学院副院长郑春生副院长致辞表示感谢二十中给予温大学生的宝贵实习机会,并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发展情况、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和汉语言文学师范的地位与影响力。郑春生副院长表示,实习生们应遵守二十中校规校纪,虚心学习并认真完成各项任务。最后他预祝实习生实习成功,怀着爱心来,收货满满去。

  在本次会议上,双方签订了教师发展基地共建协议书,并聘任洪之渊老师为温州市第二十中学副校长。

  李林华校长最后致辞,对温大在二十中注入的新鲜力量表示感谢,并衷心希望实习生在二十中能够认真学习、安心生活。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