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开辟未来——我院组织观看2020年温州大学“互联网+”大赛决赛直播

作者:团学新闻编辑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6-22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21日上午8:00,我院于腾讯会议组织学生观看了2020年温州大学“互联网+”大赛决赛直播。本次比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评审,使用投智圈平台打分,选手进行线下实地路演。

选手们围绕行业痛点、市场分析、产品/服务介绍、商业模式、竞争优势、核心团队、财务分析、融资计划、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示,全方位地对项目进行了剖析。我院杨晓明同学带领的《酷雅科技——职场在线教育领跑者》团队进入了校赛决赛,他以“应对职场变化,技多不压身”以及今年由“疫情”引起的特殊市场环境为背景,提出了关于“在线教育”的新机遇,并针对目前在线教育市场的缺陷提出了解决方案。

“以赛促学,以学致用”始终是开展本次比赛的初衷,希望大家能聚焦当下,拼搏向前,以新思维、新逻辑的创新精神开辟高质量的未来人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