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人文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新闻编辑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6月17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203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魏一老师,学工办胡震鹏老师,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全体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紧接,各部门做本学期工作总结汇报。在汇报中,各部门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表现进行了反思,总结了经验和教训。听完了各部门的报告,胡震鹏老师用“机器的各个零件”形象比喻了团学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只有各部门协同运作,整个团学才能高效顺利运转。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学生会主席杜晓月进行了学期汇报。她总结了团学一学年的主要工作,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即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仍顺利完成了线上的一系列工作,并做到了‘形式上创新,质量上保证’的要求。”

最后,党委副书记魏一老师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团委·学生会一个学期,尤其是疫情期间的工作。 肯定了学工办对团学工作的精心指导,肯定了主席团的正确引领。同时,魏书记对团学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坚定理想和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为同学们服务;提高和锻炼自己,做一个敢思、敢为、敢当的温大学子。

展望未来,人文团学将继续坚守服务同学的初心,努力提升自己,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