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学业就业帮扶队开展科研立项动员大会

作者:卢亚倩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3-16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开展科研立项,2020年3月14日晚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学业就业帮扶队携手院团委科协部开展了科研立项动员大会。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院学工办胡震鹏老师各部门负责人、本研五十多位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分为六个流程:立项介绍、立项流程介绍、立项注意事项、往年立项通过情况、经验交流与分享、提问环节。在经验交流与分享环节,2018级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的马东旭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就如何确立核心问题,如何搜集相关资料等方面分享经验;2018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的武远佳立项准备和立项申请两个方面介绍自己的经验2019级文化创意学崔梦鸽谈及科研立项的契机是自己之前感兴趣的相关问题,后来经过查找资料和社会调研发现此问题有深入研究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在最后的互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针对自己的疑问踊跃发言,经验分享者们积极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活动同学们立项申报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帮助,同时也激发了我院学子的科研热情。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