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绽放朝气青春,赛出人文风采 ——我院2019年运动会顺利举办

作者:新闻编辑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1019日,我院2019年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顺利举办。院党委副书记魏一老师、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纪峰老师、学工办申业磊老师、学工办胡震鹏老师、团学学生干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胡震鹏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刘纪峰老师首先致辞,他希望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都能在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感召下,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准则,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争当时代先锋。随后18中本2班周文康同学、19中本1班李涵钰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发言并宣誓。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一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随后我院100多名同学组成的方阵队通过司令台并带来表演。

100米短跑比赛的健儿们首先上场,他们拼尽全力奔跑,汗水浸透凉薄衣衫,但他们的目光紧锁终点,同学们在一旁摇旗呐喊,加油助威。紧接着的沙坑跳远、长跑比赛项目将现场的气氛带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下午的师生趣味运动项目,师生同乐,跳大绳、三人四足、往返运球的场地时不时传来老师和同学们欢乐的呼声。拔河比赛受到全场瞩目,双方队员都卯足了劲儿用力拉绳,都想为自己的班级增添荣誉。

青春点燃梦想,体育铸就辉煌。这次运动会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而且促进了同学们树立拼搏进取、奋勇当先的意识。



       运动会最终成绩公示如下:

                                                              

文、图/新闻编辑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