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把握当下,展望未来——记我院“兆文就创”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交流会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19日9:00,我院举办了“兆文就创”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交流会。为使校友能够针对性地和各专业的同学进行学习与交流,本次活动分为了三个会场——师范会场、广告会场以及研究生会场。北1-创客空间的研究生会场邀请到了肖德昶、杨苗苗、林佳和申业磊四位优秀校友,北1-203的师范会场请到了江炅坡、张云泽及励志斌,于外语楼举办的广告会场邀请了尹俊权、姜彦妤及翁恺三位校友。

对于处在研究生学习阶段的同学们,校友们感慨道一定要珍惜短暂的研究生学习生涯。其中,杨苗苗讲到做任何行业都会有迷惘和厌倦时候,要坚持,坚持下去可能也会有不一样的收获。江炅坡认为本科阶段的学习是不够的,而能够去打破本科生瓶颈的途径之一就是去读研究生。励志斌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勇于尝试各种活动,例如积极参加学生会、社团工作等。这些工作实际上能让大家提前熟悉人际交往,对今后在零容忍的社会、职场中生存有极大的帮助。广告会场的三位校友分别为在座同学们展开了美好的职业生涯画卷,揭示行业优胜劣汰的残酷原则和探讨考取公职人员的利弊。在分享完毕后,他们也对在场同学提出了期望:“不要只顾学习书本上的专业知识,同时还要思考它们背后的逻辑和本质。关注业界案例,将专业知识和现实事例结合起来。”在校友们分享后,各会场进入了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校友们也耐心解答。

本次的交流会使校友们重回熟悉的校园,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学生时代的学习经验以及求职就业的心路历程。亦使在场的同学们从校友们真诚的交流中明白,要把握分秒必争之当下,展望绚丽多彩之未来。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