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15英语3、4班举行专业见习(二)企业实践活动

作者:李旭鸥    来源:教学科    时间:2018-07-06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4日下午,我院翻译系举行专业见习(二)在毛继光副院长,徐辉博士和李旭鸥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温州市鑫密码锁业有限公司。本次企业实践活动由李旭鸥老师负责,15英语3、4班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企业实践活动得到了温州市鑫密码锁业有限公司和温州大学校友原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徐德燕的真诚热情的支持和接待。温州市鑫密码锁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密码锁龙头企业,其精致创新的个性设计理念使得企业不断壮大和成长,并成为中国著名品牌。

    同学们到达公司后,首先参观了鑫密码锁业的厂房包装部,模具开发区及其样品室。随后,企业还为同学们从杭州砺石书院请来阿里巴巴商学院的阿文老师为同学们做了有关电商发展的讲座并分析各电商平台的优劣势。为了同学们能更好的对电子商务有所了解,创业5年的蚂蚁电商创始人谭涛和覃建威与同学们分享了速卖通和亚马逊等B2C平台的经验。企业的品牌创始人周胜权先生,从小生活在锁具家族世家,其温州人特有的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成功后低调勤奋的本质,管理上的诚信开明,对待问题严谨求证的态度让同学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论结合实践,加强对社会和实践工作的认知能力,为夯实同学的知识构架,了解新形势、新业态背景下的外贸电商需求,以及明晰未来发展取向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是1534班专业见习(二)的重要组成部分。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