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昂扬斗志 策马出征 —— 我院召开川外交流学生团队行前会议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教学科    时间:2018-07-05   阅读次数:

“为了孩子的一切”,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原则,73午,我院16级川外交流学生团队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行前会议。毛继光院长、教学科邵康燕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毛院长就过去两期交流生的情况进行了回顾,言语间,眼角眉梢洋溢出许多笑意。对本期交流生,毛院长也寄予了厚望:首先,毛院长提醒同学们要明白此番远赴四川外国语大学交流学习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要端正态度、明确此行目的和意义。好好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第二,希望同学们牢记八个字,“技能,知识,修养,思想”:在技能上, 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应试技能;在知识上,不断拓宽自己的视野,学习多方面的知识;在修养上,认识到学会学习前先学会做人;而在思想上,更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辨能力。第三,建议同学们制定完整的学习计划,把握好大三——人生路上的关键年,有效加强专业方面的学习。结合两校英语专业学生的培养方案,为自己量身定制修读计划。课余积极参与各种讲座以及学习论坛,不仅能丰富课外生活,更能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毛老师还强调同学们在外交流学习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尊重师长、友爱同学,生活、学习上都要团结互助。最后,邵康燕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交流学习期间需要上交的材料、到川外后需要联系的老师、需要办理的手续等各种事项。在这有情的讲解、嘱咐过程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感受到了人文家一般的温暖。

这一场行前会议,同学们不仅明白了一年川外之行对他们学业上的意义,对自己的人生也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在老师们的激励和鼓舞下,同学们激情昂扬、斗志奋发,愿策马奔腾,学成凯旋。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