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初心不改行致远 继往开来谱新篇 ——记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7-04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2日18:00,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人文楼213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倪晓晓老师和江萍老师,主席团以及各位部长作为评委出席大会。

参选干事各进行两分钟的竞选演讲或展示,并由老师、主席团或各部门部长进行提问并打分。他们都表现出充分的自信和对未来工作的责任心,表明了自身的竞选优势和对部门未来的展望与憧憬,并在提问环节展现出了良好的口才与应变能力。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在民主竞选原则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部长竞选。

之后,两位老师、主席团和各位部长进行讨论,在充分尊重各部门部长的意见下决定了各部门的新任部长,名单将于第二天的主席团竞选大会同时公布。

次日18:00,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之主席团竞选在人文楼203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倪晓晓老师和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王文辉主席和黄舒怡主席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大会由倪老师的讲话拉开序幕,她提到,整个团委学生会一直坚守着“团结一致,共同奋进”的优良传统,也秉承着“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宗旨。倪老师回顾并感谢了在过去一年中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为未来的团建工作作出设想、提出建议。倪老师希望,通过本次选举,能够推进团委学生会内部的建设和改革,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培养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接下来,由七位主席团候选人轮流上台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表现出了自信且优秀的一面。他们既肯定了自己在工作学习中展现的闪光点,又能够客观地提出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在之后的答辩中,他们又能够描绘出对未来团学建设的蓝图,提出深刻的建议和设想,收获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大会进入主席团讲话环节,王文辉主席进行发言。他不仅对过去所有成员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还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在计票的同时,原主席团轮流上台发表感言,引起同学们强烈的共鸣。最后,王文辉主席宣读新一届主席团及部长名单,并由原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初心不改行致远,继往开来谱新篇。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在新一届部长们的努力下,团学会更好地进步发展。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