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场下谈笑风生互帮助 台上竞相角逐争锋芒——记温州大学第十届英语演讲赛初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4-12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11日13:30,由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承办的第十届英语演讲赛于北校外语楼108教室进行初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我院李旭鸥老师和Luca老师担任评委。比赛旨在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我院英语教学建设。

  初赛采用半命题演讲形式,要求选手们根据主题“the stone”发散思维,进行契合主题的演讲。在候场室,参赛者们模拟演讲,互相倾听,指正不足。比赛中,选手们都个个精神饱满、胸有成竹,以清晰、流畅的语言进行演讲。或慷慨激昂,或情感真挚,或低沉有力,选手们皆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给予鼓励的同时,老师们也在演讲结束后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各位选手的不足,并分享了自己英语演讲的经验,对学生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对学生知识底蕴的培养,学生表现能力、应变能力、创新能力的锻炼皆有重大意义。英语演讲比赛也给英语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学子们的全球视野。在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的同时,提升了学生们的国际沟通和交流能力。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