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笃行重实干,启航新征程 ——记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人文学院挂靠社团负责人会议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院和社团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4年3月20日下午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人文学院挂靠社团负责人会议于人文楼206召开。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谭黄、各社团负责人及学院素拓社团部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社团负责人进行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人文学院挂靠社团露浓剧社、九山诗社、民俗协会、瓯玉汉服社、栖风文学社、朗诵协会、文字作坊、红楼戏曲社各负责人依次介绍社团目前情况,总结上学期工作,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目标。发言完毕后,谭黄老师逐一提出相应的建议,为大家指明了社团接下来的工作方向。

随后,谭黄老师强调,本学期社团换届、年审等工作均十分重要,希望各社团提前布局。同时,针对社团建设和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她提倡社团活动应结合自身的社团性质与特点打造品牌活动。她指出,社团不仅要继续传承社团传统,而且要敢于突破创新,加强社团间的合作,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广阔平台展示社团风采。

会议最后,各负责人互相交流探讨,积极提出存在的疑惑和面临的难题谭黄老师耐心予以解答,并明确指出学院将全力支持社团举办的特色活动,助力社团不断向前发展。

42804

笃行重实干,启航新征程。此次会议加强了学院与社团,以及各社团之间的联系,有力推动了学院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凝聚起集体的力量在未来,人文学院学生社团也将继续踔厉奋发,实干致效,把社团打造为学生交流协作、激发创新、展现朝气的广阔舞台,为促进人文学子的全面发展提供助力引擎!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