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争做学习标兵 共创优良学风——记2012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习标兵及优秀学风班评比

作者:编辑部    来源:    时间:2012-11-21   阅读次数:

        2012年11月19日下午3时30分,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习标兵及优秀学风班评比活动在北校区人文楼201教室举行。人文学院教学科副科长伍海燕老师,学生辅导员曾蓓蕾老师,缪凯乐老师和人文学院古代汉语教室陈源源老师担任本次评委。参与学习标兵评选的七位候选人,参与优秀学风班评比的班级代表及部分学生观众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主持人的短暂介绍,首先由人文学院学生辅导员曾蓓蕾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这次评选活动面向人文学院所有品学兼优,工作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以及组织良好,学风优秀的班级。曾老师鼓励参与评比的同学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同时也对参与优秀学风班评比的班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更多的同学向学习标兵候选人学习,积极向上,勇于探索,争做优秀学生。曾老师指出,举办此类后动有利于带动学院的向学风气,也希望以后可以看到更多的优秀学子能站上这一平台。
        随后,学习标兵评选正式开始,李婷兰,王跻,李钰迪,赵莎莎等七位候选人充分准备了各项材料,依次进行简短的自我展示,将自己之前学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做了分享,充分展现了他们是如何在大学生活中合理安排时间,在做好社会实践的同时兼顾学习。她们从容自信,落落大方的演讲使更多的同学从中汲取到对自己有益的建议,使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学习标兵候选人展示完毕后,入选优秀学风班评比的班级代表为大家全面介绍了优秀学风班级的成长历程,在场同学也积极参与,为自己的班级助威喝彩,评选活动始终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最后一张幻灯片播放完毕,本次学习标兵暨优秀学风班评比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参与活动的同学均获益良多。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平时工作学习表现突出的同学得到了应有的表彰,也鼓励更多的同学以她们为目标,完善自我,是自己个方面更上一层楼。优秀学风班级评比活动也促使班级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更加深入,有利于共同进步,对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有着重要意义,更有利于学院、学校走向更好的明天。



图/文=胡畅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