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辩在我口,理在我心——记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思源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八届志愿者

作者:编辑部    来源:    时间:2012-11-20   阅读次数:

        2012年11月06日晚上18点30分,温州大学人文思源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温州大学北校区人文楼311会议室开展了第八届志愿者干部培训第二课。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杨立忠、团委副书记林武和人文学院学生会青协部长胡梦培参与并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本活动旨在通过辩论赛的形式锻炼志愿者干部口语表达能力,为日后志愿者活动对外沟通作准备。
        活动开展前,人文青协组织志愿者对辩论赛规则、技巧的相关内容作了说明,并对志愿者干部进行了分组和辩题分配。在经过一个周末的准备之后,志愿者干部们信心满满地来参加今天晚上的辩论。辩论过程中,虽然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大家还是克服了困难。有的辩手辩论时语态激昂、神采飞扬,有的辩手说话有条不紊、步步为营。自由辩论环节最是精彩,各辩手争锋相对,互不相让,每个人都积极地为自己的队伍争取优势。在经过近2小时的辩论后,最终评选出了2个最佳辩手和2个优胜组。
        其实辩论赛不论输赢,只要敢于站上这个舞台,我们便是胜利者了。最终的坚持、想法都在你我心中,我们都有自己的答案,我们通过辩论来表达自己的看法,传递自己的声音。同样,在今后的志愿者活动中,我们要坚持心中的原则,通过行动证明自己,无论是口头表达还是行动表示,都要展现出每个志愿者干部作为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图/文=人文青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