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喜报:我院学子喜获“学院奖”金奖

作者:编辑部    来源:温州大学    时间:2012-10-24   阅读次数:

     日前,我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比赛中成绩突出, 09广本张荣荣同学的作品荣获本年度"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2011-2012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以"我创意 我行动"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全国1000多所高校院系提交的作品,参赛作品高达71000余件。经过组委会70余位专家的反复筛选和评判,共评出等级奖139个,其中铜奖作品75个,银奖作品44个,金奖作品19个,全场大奖1个。此外还包括腾讯微博人气奖1个、评委推荐大奖1个。
    我院学子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在比赛中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09广本学生张荣荣创作的文案广告作品"广告人,出师更好入市"荣获第十届学院奖文案类广告师考试命题金奖。据悉,我院还有多名学生作品获得优秀奖和入围奖。此外,我院荣获学院奖"优秀组织院校"奖的荣誉称号,姜晨老师被评选为优秀指导教师。这是继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之后,我院在广告大赛中再获佳绩。
    人文学院广告专业自2006年开办以来,在各级广告竞赛中屡次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人文广告学子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积极探索精神。这对于我院广告专业的发展有着很大的鼓舞作用。

图/文=记者团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