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2022年春季网络招聘会回顾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5-04   阅读次数:

      四月,承载着太多梦想与希冀,人文学院2022年春季网络招聘会在企业与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中圆满结束!四场宣讲会的顺利进行,使得人才与企业成功对接,千里马与伯乐的相逢,在此展开。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本次招聘会吧

      第一家企业是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上,HR播放了两个宣传视频,并详细说明了公司周边的环境和交通条件,提出了“事业在杰牌,成长在杰牌,生活在杰牌”的观点,介绍了公司所获成就、内部地理结构、人才计划和薪酬福利,对我院同学的加入发出了诚挚邀请。

      第二家企业是宁波银行温州分行。招聘主讲人以直播形式介绍了宁波银行的公司架构,带领大家明晰实习核心业务部门、了解工作氛围,分享了暑期实习生面试小技巧。在直播过程中,主讲人别出心裁地增加了抽奖环节,分发了一些精美小礼品,将直播宣讲的气氛推向高潮。

      第三家企业是温州天浩传媒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工作属性。从中我们了解到,公司立足温州、宣传温州,致力于提供积聚人文精神与时代潮流的纪实类旅游文化,其主推栏目为《乐玩路线》。

      第四家企业是温州乐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公司构成情况,并详细说明了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和员工福利。在宣讲会后半段,同学们提出关于劳动合同、薪酬待遇等方面问题,HR一一耐心解答。

      人文学院2022年春季网络招聘会已经结束,但同学们的追梦篇章才刚刚开始。四场宣讲会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在参会过程中了解到公司的工作环境、应届生面试技巧以及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带着对工作的满腔热血,不断积累,不断成长。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