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锐意进取,奋楫笃行——记新学期人文学院学生干部大会暨团委 • 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3-02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我院全体师生凝聚力,确保本学期学院各项学生工作顺利进行,3月2日14:30,我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团委 • 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于人文楼203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江秀景、党委副书记魏一、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团学干部、班长、团支书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奏唱完毕后,我院团学团委副书记叶子涵,执行主席张利、孔佳妮、傅域骋分别进行本学期分管部门重点工作的介绍,并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继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新的学期成就新的自己。

       紧接着,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纪峰对本学期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学风促进工作、就业工作、资助工作、心灵健康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与校园安全工作等八项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勇担责任,迎接挑战,积极展现我院风采。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魏一再次就疫情防控、安全、心理、宗教信仰等重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不负韶华,用奋斗点亮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江秀景进行总结讲话。江书记首先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活力与朝气,以及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了肯定。接着,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同学、引领同学;夯实基础、建好队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练就一技之长,留下一段传说,结交一群挚友,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梦想在前方,未来也在前方,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满载着我院全体师生美好的希望和憧憬,为新征程吹响了进军的号角!相信我院全体学生干部也将一如既往,满怀热情,踏实工作,锐意进取,奋楫笃行,齐心协力闯难关,为我院发展而奋斗,为我校发展而奋斗!

文/新闻编辑部 陈美雅

图/新闻编辑部 张欣茹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