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历史系召开2019级历史学专业(师范)教育实习动员会

作者:历史系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3-0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明确实习任务,增强从教信念,深化实习认识,我院历史系于2022年3月1日上午9点在人文楼201教室召开了“2019级历史学专业(师范)学生教育实习动员会”。

人文学院郑春生副院长、历史系尤育号主任、实习项目负责人阙仁镇老师、班主任张洁老师以及实习学院指导老师王鹏老师,张闻捷老师,冯高峰老师,张元伟老师、19历本班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动员会。

首项议程是人文学院郑春生副院长致词,郑春生副院长高屋建瓴地说明了本次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实习学生给予高度重视,表达了对19历本班学生的殷殷期盼。

随后,由历史系尤育号主任发表讲话,从实习准备工作方面出发,高度肯定了本次教育实习。

紧接着,本次学院实习项目负责人阙仁镇老师,从教育实习目的、实习安排、教学实习、班主任实习、教研实习、注意事项等方面,全方位地对本次19历本教育实习进行了全景式的介绍,表达了对19历本班全体学生最终实习成果的期待。

在动员会上,19历本全体学生集体肃立,在李思羽同学的带领下,对本次教育实习任务庄严宣誓,“我立志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我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甘为人梯,愿为薪火,始终为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教育实习初中组代表罗大云同学、高中组代表诸弘扬同学,站在实习生的立场上,提出了接下来教育实习中的工作重心。

最后班主任张洁老师总结发言,表达了对19历本班全体学生的关心,希翼全体同学都能在本次教育实习中有所收获,习有所得。

会上还明确了各实习单位的日程安排,组织了学院指导老师与各小组实习学生的试讲磨课活动。通过本次动员会,2019级历史学专业(师范)学生明确了教育实习的任务,为下一步进驻各实习单位,有序开展各项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