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群英荟萃,且看今朝——2021年人文学院学风表彰大会暨党史教育推进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5-09   阅读次数:

5月8日下午14点,人文学院学风表彰大会暨党史教育推进会于温州大学育英大礼堂成功举办。温州大学学生处处长张敏,温州大学团委副书记易招娣,人文学院院长孙良好,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吴静,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一,人文学院副院长陈源源,人文学院院长助理张真,人文学院中文系主任易永谊,人文学院历史系主任尤育号,人文学院广告系主任黄良奇以及学院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出席,全院各年级学生共1000余人参加。

   

   大会开场播放了以“奋斗”为主题的原创视频,该视频讲述了学院学子在各领域取得卓越成绩背后的奋斗故事,展现出青春的汗水挥洒在奋斗的土壤上迸射出的无限精彩。

院长孙良好在致辞中向同学们提出了有关听、说、读、写的指导性意见,并鼓励同学们养成认真的学习风气,严谨的治学风气和自由的学术风气。随后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全院领导为获得学风综合类、团学荣誉类及学科竞赛类等各类奖项的同学颁奖,并勉励获奖者再接再厉。此刻,全院学子在不同领域的努力都已被红底金漆的证书所证明。

紧接着,获奖代表们分别进行了不同主题的分享与展示。在“四史青年说”为主题的党史宣讲中,李一帆同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之时的艰苦历程。她的宣讲给予了同学们强大的信念与不竭的精神动力;校优良学风班18中文1班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讲述了全班同学为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奋力拼搏的过往,现场的每一位同学无不为之震撼,其分享对全院各班级的学风建设起着引领和示范作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傅千茜同学和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向大家讲述自己参赛的点点滴滴;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一等奖作品《红帆船》展示中,张霞同学结合作品,讲述了自己创作背后的故事。

随后,人文学子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大爱中华,点亮希望》诗歌朗诵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将奔涌不息的红色血脉注入每一位同学的心中;露浓剧社编排的话剧表演《研途有你有我》,传递出漫漫考研路上同学们互帮互助的脉脉温情;郑英灼、王怡凌两位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串烧,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整场大会在歌舞表演《不忘初心》中落下了帷幕。

沐雨栉风弦歌不辍,开拓创新桃李芬芳。学风表彰大会不仅为我院一年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学子授予了勋章,更激发了在场所有同学奋发上进,砥砺拼搏的无限热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人文学院一定会有更多优秀的学子们在更多元的领域中崭露头角,为青春涂抹上最亮丽而厚重的底色。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