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集腋成裘,聚沙成塔 ——记我院校友考公经验云分享活动

作者:新闻编辑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4-04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考公务员考试,我院于2020年4月4日19:00开展了校友考公经验云分享活动,这也是2020年校友考编考公经验云分享的最后一期活动。院学工办主任刘纪峰、辅导员李丹萍、两位分享校友和部分有意向考公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学工办刘纪峰老师指出,考公路上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我们只有汲取经验,并付诸努力,才能达到自己的目标。随后,进入校友分享环节。现就职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税务局的吴豪磊学长从考试流程、笔试经历、面试准备和报名须知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面对笔试的重难点,吴豪磊认为要学会取舍,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高分。他还分享了自己的复习经历:第一阶段,侧重于基础知识和零散练习;第二阶段,侧重于刷真题,并严格控制时间进行练习。现工作于禄丰县委办的张尧学长主要分享了笔试和面试的一些应考技巧,并提醒同学们需要注意的细节。“最重要的是练习”,在准备笔试的时候,学长建议用两至三个月时间集中练习,前期可以集中攻克资料,再通过真题实战;在面试准备上,可以报班进行训练。

在交流互动环节时,两位校友就各种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仔细的讲解和回答,刘纪峰老师对回答做了部分补充,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只有汲取经验并付诸实践,不断积累,方可成功上岸。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