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光影百态 镜若人间——温州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影视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影视文化分享大赛决赛精彩落幕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28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24日6点30分,温州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影视文化节分享大赛决赛在育英图书馆213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温州大学著名研究生毕业生,现就业于温科院组织部的郭斌老师我院学生科辅导员申业磊老师,校研会主席方涵,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超,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武璠担任评委,饶力钧和许沛文担任支持人。决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和谐热烈,初赛脱颖而出的八位同学分享打动他们内心的影视作品,给同学和老师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在主持人简单介绍赛制之后,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法学院的孟东宁同学为我们展示的《厉害了,我的国》,撼动全场。人文学院的麻露云、赵燕青同学分享的影视作品《唐山大地震》,为我们展示了在困境中挣扎而又依然发出熠熠闪光的不屈灵魂。人文学院孙若琪同学就电影《杀人回忆》展开分享。人文学院王红霞同学从《辛德勒名单》中窥得了迷茫处境中人性所坚守的一丝神性与温情。人文学院的单若麟同学为我们带来《布袋和尚和小无赖》,巧妙地将乡土风俗与动画糅合在一起,带给大家独特的体验。人文学院的王媛媛同学为我们分享由话剧改编的电影《你好,疯子》,小小的密室空间犹如一面放大镜,直呈出人生百态和嬉笑怒骂。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陈铭芳同学为我们带来《中国机长》。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曾箫笛同学为我们展示影片《饮食男女》。

在选手们展示完毕后,郭斌老师和申业磊老师对选手们作总结点评,并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观影经验。在特邀嘉宾美妙的歌声中,比赛结果最终揭晓:麻露云、赵燕青组合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孟东宁、陈铭芳获二等奖,王媛媛、曾萧笛获三等奖,孙若琪、王红霞、单若麟获优秀参与奖。

青春的车征途正起光影的旋律依存我心。这里有齿少气锐哪吒,有无悔芳华青春,有尝遍百态的围城,有我们每一个心中魂牵梦萦的故事今夜魅影华彩,缩影人生,有幸大家的参与,温州大学第届研究生影视文化分享大赛到这里圆满结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