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辞柯霜叶素拓至,展露胸襟广交谊 ——记我院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04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人文研会成员和研会各院系之间的凝聚力,增进彼此间的沟通交流,我院研究生会与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19年11月3日在学子广场举行了研究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两院研究生会成员积极参与。

上午九点整,素拓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教练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规则及注意事项。之后,两院研会成员们被分为红、绿、蓝三组,分别选出队长。通过制作队旗、创建队名和口号的形式,增进了每队成员之间的熟悉和彼此的了解程度。

接着通过开展水果连连看、过魔王关等一系列活动,使得队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互助意识得到迅速提高。这些活动同时也考验着队员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转换能力。经过短暂午休后,队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午的活动中去。通过图片排序和抢占气球等项目的进行,逐渐增加了队员们的默契和自信,使每位成员都感受到彼此合作、交流的重要性。最终,伴随着各位研会成员的欢声笑语,本次研究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促进了两院研会成员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了一个更为团结和谐的研究生团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