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人文学院2019级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9-06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5日晚18点30分,人文楼203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新老生交流会。新入学的研究生们齐聚一堂,人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申业磊老师、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成员、星火-薪传志愿者服务团队和优秀老生代表们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有6个环节。活动伊始,人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申业磊老师进行了讲话。申老师首先欢迎新生加入人文学院大家庭,随后就2019级研究生在生活和学业上的诸多问题给出建议。随后,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长展开了精彩的招新宣讲。与此同时,我们的星火-薪传志愿者服务团队也对各自下设的三个部门做了详细介绍,包括有国学社、国情党史宣讲团、学业就业帮扶三个团队,传达了人文精神,展现了人文底蕴。紧接着新生展示环节,各专业小班长作为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此外,活动邀请了2017级文字学曾文斌学长和2017级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聂思沁学姐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在学术论文发表和出国交流两方面分享了个人心得经验。活动尾声即班干部竞选环节,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的吴延安同学成功竞选为2019级研究生大班长。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成功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也使新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