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温州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罗山情·诗歌节”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26日晚18:30,温州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罗山情·诗歌节”决赛在育英图书馆二楼B213如约举行。本次大赛由赵丽娜、吴景润主持,特邀我院蒋宸老师、研究生部辅导员武晓岚老师申业磊老师及我院研究生会主席郭佳乐作为参评嘉宾。7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伊始,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黄春迎同学的一首秋风辞古琴演奏,将在场观众引入诗意的氛围也为此次大赛拉开了帷幕。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选手们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原创诗歌,还通过各式各样的才艺展示,或唱歌、或弹吉他,博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休息之余,陈阳同学《梦别离》的演唱和国学传播社《水调歌头》的朗诵,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的点评环节,蒋宸老师睿智幽默的发言,也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诗歌之美、诗歌之妙。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刘砚秋获一等奖,黄君豪、赵燕青获二等奖,欧玲艳、王美霖获三等奖。“罗山情·诗歌节”决赛也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