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享受英语 享受生活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8-05-06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12日14:00-16:00,由人文学院举办的CET辅导活动在北校人文楼201、202教室如期举行。

不知不觉,窗外的枇杷树上的果子已由微黄中带着青涩转向了深黄。窗内志愿者和学员们依然在笔尖不停。志愿者工作是紧张而繁忙的,然而志愿者的经历也是充满新奇未知的。很多志愿者说自己课业也很繁忙,还要参加很多大大小小的会议,但是一想到CET考试就要来临,而她们的学员还有很多困惑需要她们来帮助解决,便努力挤出时间来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刚开始的时候,志愿者和学员之间还有些生疏,一些学员只顾埋头学习,不好意思向志愿者提问。但是细心的志愿者很快就发现了她们的踟蹰,于是耐心的辅导她们。学员们反映说很感谢志愿者,只有双方对彼此都保持着友好的态度,我们的活动才能这么顺利的进行下去。

希望学员们回到寝室,在没有志愿者们的督促的情况下也能用心学习英语。不辜负志愿者们的期待和辛勤付出,顺利通过CET四六级考试!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