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15历史教育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15历史    来源:人文学院学生科    时间:2018-05-07   阅读次数:

春风和畅,万物勃兴,我院15历本全体同学自2018年3月5日起也进入了近两月的实习期,至4月29日圆满结束。本次专业实习全面落实了实习计划,在历史教学实习和班主任工作实习方面展开了新的探索,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第一周是准备、试讲阶段,同学们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试讲,学院的四位指导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悉心指导。第二周开始,正式进入实习学校,进行实习听课、备课、上课。实习后期,两位优秀实习生代表在温州二十一中进行了公开课,除15历本全体学生外,16历本全体也一并到场观摩学习,为明年的实习提供借鉴。

经过近两个月的实习锤炼,教育教学实习拉下帷幕。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的专业教学能力取得了质的飞跃,以往书本上的历史学科理论知识和老师所教授的师范技能得以真正运用,使同学们彻底实现了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

最后,感谢二十一中给我们提供的实习机会和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关于职业生涯的启发。本次实习,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师范技能,也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自身历史学科知识的不足,利用未来一年多的时间里,多读书多学习。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