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2015级英语(师范)班赴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进行教育实习见面会

作者:15英本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9-29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下午1:00,温州大学15级英语系实习生在学院领导毛继光副院长、英语系主任杨开泛老师及实习负责人薛丽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实习点的见面会。会议伊始,实验中学周龙云副校长发表讲话。周校长对于我校实习生的到来表示隆重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在座的本次实习中优秀的导师,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熟悉学校,协助老师们管理班级并积极带动学校的学生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

随后,实习队长蔡纯洁发言。蔡纯洁同学表达了所有实习生对实习生活的期待以及认真完成实习任务的决心。

会议最后,我校毛继光副院长发言。毛院长表达了对我校实习生的信心,相信大家能为实验中学带来新鲜血液。最后毛院长表达了对茶山实验中学校方和指导老师由衷的感谢并为老师们颁发聘书。

“不经一番彻骨寒,哪有梅花扑鼻香”,相信同学们都能认真对待本次实习,学有所获。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