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顺利举办考博与就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6-07   阅读次数:

6月6日下午,我院在一号楼213会议室举办了考博与就业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有幸邀请到七位考博成功以及拥有丰富就业经验的2015级研究生,就大家所热切关注的考博及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解答,我院部分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我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范培培首先对于此次有幸邀请到的学长学姐致以感谢和欢迎。他们分别是考入中国艺术研究院红楼梦研究所的古代文学专业李辰辰、考入浙江师范大学的古代文学专业刘曼华、考入浙江大学的古代文学专业林施望、考入中国人民大学的语用学专业李萌、考入苏州大学的中国史专业叶舒以及考取温医辅导员的中国史专业刘美华和叶桦畅。五位考博成功的同学针对学校选择、导师沟通、信息搜集、应考复习以及初试复试等方面的经验给予了具体的建议,在紧密联系自身专业与导师培养的实际下,尽最大可能完善自身在基础理论、论文发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及专业能力。他们特别提及英语在考博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这有赖于日积月累的学习及应用练习。现场同学就自己关注的方面提出问题,学长学姐一一耐心解答,鼓励学弟学妹们在自己坚持的道路上一往无前。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为研究生的进一步升学和就业问题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对于明晰自身在确定既定目标后的规划与筹备具有重要意义,也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考博和就业的信心和决心,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