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怀赤子之心 开实践之旅 ——记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3-27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21日14:30,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北校信息楼报告厅召开,我院辅导员江萍老师出席大会,实践队代表和大一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表彰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并动员大一学生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的悠久历史和历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说明了人文学院各个实践队的基本情况。除此之外,她公布了人文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等奖项的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团队和个人予以表扬激励。接着,各队队长依次上台,详细介绍了各个实践队的发展历史与实践内容。或是引人怜爱的实践对象,或是贴近生活的实践主题,皆激发了同学们对实践活动的热情。我院辅导员江萍老师受邀对此次会议进行讲话及总结。江老师在赞美同学们发扬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的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最后,同学们就心中疑惑提出了各种问题,实践队前辈们皆一一耐心回答。

  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锻炼自己的有效方式。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大学生们怀着一腔热血,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在实践中长才干,在社会中锻炼能力,进一步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