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集思广益立新制 推陈出新树学风 ——记人文学院新学风建设管理制度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3-27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22日和23日12:30,人文学院于会议室召开了我院学风制度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副书记朱启鑫老师,学生科副科长倪晓晓老师和辅导员江萍老师主持,我院各班代表与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我院新学风建设管理制度展开,旨在凝聚共识,同心协力,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高质量地实现人才培养目标。会议中,三位老师纷纷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就新的学风制度、课堂建设、学院建设、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等各个方面言简意赅地提出建议。参加研讨会的同学们畅所欲言,就早晚自习的安排、请假制度、纪检制度、团日活动等方面建言献策,并与三位老师沟通协商,经过仔细全面衡量、深思熟虑后,在大部分问题上达成共识。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进行,为人文学院完善新的学风建设管理制度提供了建设性的帮助,使得新的学风建设管理制度更加民主化、人性化,并增强了新制度的可执行性,这也有利于优良学风的树立,更好地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