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公告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15   阅读次数:

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

韶光川逝,弦歌日新。为汇聚校友力量、增进校友情谊,搭建互联、互通、互鉴的沟通平台,经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商定和温州大学校友总会批准,决定于2022年7月10日举办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

百年征程,砥砺前行。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历史文脉可追溯至孙诒让先生1906年创建的温州师范学堂,虽几经院系调整,始终坚持“顶天立地”,积极打造文科高地,服务社会文化发展。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专业优势明显,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强劲,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培养和造就了一代代人文英才,现有各类优秀毕业生1.2万余人,广泛活跃于政治教育文化经济等各领域。

青葱岁月,朝夕与共。时光荏苒带走了大学时代的欢乐时光,却带不走永不磨灭的纯真情谊。本次校友会成立大会拟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诚邀海内外各界校友共赴盛会之约、共叙同学之谊、共享喜悦之情。请有意向参加成立大会线下会议的校友扫描文末二维码登记参会信息(登记截止时间为7月3日),筹备组将根据报名情况及疫情防控要求,抽取部分校友代表参加线下会议。请您关注“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公众号,我们将在此提前发布成立大会直播地址。

回望来时路,瞻望未来梦。我们愿与广大校友一起,继续秉持“立足瓯越 融合中西 传承人文精神”办学理念,在新时代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开放包容的精神家园。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成立大会线下会议二维码登记参会信息

(登记截止时间为7月3日)

 

       同时请还未加入微信联络群的校友扫描下方任一二维码入群,及时接收相关信息。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2022年6月15日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