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二届三角洲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广告专业毕业见习动员会在人文学院举行 ——广告专业六名学子喜获奖项

作者:广告系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

6月8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第二届三角洲广告专业奖学金(以下简称“三角洲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广告专业毕业见习动员会在人文学院202教室举行。温州三角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徐维泽,人文学院广告专业教师以及广告专业19级、20级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广告学专业负责人黄良奇老师对奖学金的相关情况做了说明,三角洲奖学金由温州三角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捐赠设立,奖学金年度金额为三万元,旨在奖励在学业突出,以及在科技创新、学科竞赛、学术创新等中表现突出的广告专业本科学生。三角洲奖学金作为面向广告专业的奖学金寄托了对广告专业学子奋发向上、在专业上获得优异表现的美好期待,继去年七名学生喜获奖项,今年又有六名优秀广告学子喜提三角洲奖学金。

广告专业教师颜志香对奖学金评审过程进行了简短说明,三角洲奖学金在评审时,对申报学生的成果进行量化评分,并根据分数排名来确定获奖名单。评分前六位学生分别为:朱明樾、焦一然、王丽丽、黄丽婵、尤嘉琪、朱淑怡,这六名学生成为此次三角洲奖学金的获得者。

温州三角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徐维泽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后,徐维泽总监为在场学生做了三角洲公司相关情况、广告职务分工、广告工作经历等方面的内容的分享,并热切的欢迎温大广告学子进入三角洲实习,展开广告工作新里程。

广告专业负责人黄良奇老师鼓励广告学子,下学期从校园走入广告行业职场中,在实践中检验和提升自身广告素养和能力。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