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躬耕岁月,厚培青春——记我院历史系2022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优秀校友基金颁奖仪式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15   阅读次数:

20226月15日,我院历史系2022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优秀校友基金颁奖仪式于北校区信息楼报告厅举行。大会由我院历史系发展基金会会长刘建国主持,党委书记江秀景、副书记魏一、院长助理张真、历史系主任尤育号、93政史校友陈积金以及历史系全体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刘建国老师回顾了历史系表彰大会的发展过程介绍了到场嘉宾。尤育号老师为大家解读了《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发展基金使用方法》,并对给予捐赠的校友表示感谢,希望基金能帮助更多优秀的历史系师生助力历史学科进一步发展。颁奖环节由魏一副书记宣读获奖名单奖项有优秀毕业论文奖、优秀学术成果奖、优秀学科竞赛奖、考研考博贡献奖和教师特别贡献奖。获奖学生依次上台领奖。郑春生老师获教师特别贡献由肖心蕊同学代为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郑春生老师表达了在从教三十年之际获得此项荣誉的激动之情,并希望能与诸君共勉,在生活与工作中坚持不懈地去追求“凡人”的成功和幸福,在不远的未来为历史系、人文学院,乃至温州大学做更多贡献。

经验分享环节梦雅周丽华董春晶三位同学围绕师范技能考研考博职业选择与学术科研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陈梦雅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周丽华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并向有意考研的同学提出了建议。董春晶同学分享了关于职业选择与学术科研方面的心得。

希望同学们把读书的热情,学习的习惯带到工作中去,并且坚持下来。”我院93政史优秀校友瑞安市莘塍第二中学名师陈积金教导我院学生养成读书和学习的习惯保持思维的独立以及找到一项能够坚持的运动。他以自己的人生经历,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祝愿大家学业有成。

党委书记江秀景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对全体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对各位师生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以及对学院做出的巨大贡献予以肯定,并对关心与支持历史系发展的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友人表示感谢。江秀景书记将历史系精神概括为“博大的胸怀,仁爱的精神,向上的氛围”,他也希望历史系师生能将其发扬光大,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