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历史系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16   阅读次数:

       2022届本科生毕业在即,为广泛听取毕业生心声及建议意见,完善专业培养计划,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人文学院历史系于6月15日下午15点在人文学院21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系主任尤育号主持,出席座谈会的有刘建国、唐运冠、王印、陈鸿超等教师和18历本18名毕业生代表。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表达了对专业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并真诚地对历史学师范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实施、专业考察和教育实习、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在场老师们认真倾听并与毕业生们耐心交流沟通,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及建议,专业将积极吸纳和完善。通过此次座谈会,历史系老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们的需求和想法,有利于切实加强专业建设,推动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质量的持续改进。


       最后,尤育号老师对师生发言进行总结,并祝贺毕业班同学顺利毕业,叮嘱同学们记得“常回家看看”。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