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7-12   阅读次数:

夏日炎炎,清风微扬,暑假初启,为加强校友与母校间联系,搭建校友交流平台,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于7月11日下午在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校友之家举行。校友代表、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校友们欢聚一堂,现场飘荡着再聚的欢笑,充满了喜悦的重逢。

时光如白驹过隙,匆匆数年,校友们刚一见面,激动之情就溢于言表,相见甚欢。各位校友相继表达了对学院培养与召唤的谢意,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与发展情况,随着一件件往事陈述开来,记忆也随之重启,现场所有人脸上洋溢着久别重逢的喜悦与激动之情。此外,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进来。

院长孙良好在致辞中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谢意,他介绍了学院的定位与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与地方特色品牌创建以及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一流师资、一流生源和一流基地等打造方面的措施、进展、成效与展望,现场校友无不为之自豪、振奋。

随后,现场所有人就校友会章程草案、筹委会人员组成、校友会组织建构、校友基金会以及校友会筹备工作推进计划等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并推选八二届优秀校友徐顺聪为第一届人文学院校友会会长候选人,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校友代表徐顺聪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真切的感受到学院对于校友的深厚情谊,对筹备会的召开以及学院的校友工作表达了充分肯定,认为会上针对各类事项的讨论与发言都非常有建设性,也很有成效,也表达了对成立人文学院校友会的期待,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