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全国总冠军!我院学子在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营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7-24   阅读次数:

7月23日,2021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挑战营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于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举行,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稳得一批”代表队从30所高校3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冠军!

该赛事面向全国30余所高校选拔,我院19级广告学专业4名同学组成“稳得一批团队”代表温州大学出战新锐营。队长朱明樾负责策划与AE,王丽丽负责创意与设计,焦一然负责文案与创意,金梦洁负责设计与文案,团队均为大二的学生,与其余30强高校的大三大四和研究生一起在上广节新锐营的舞台上一较高下。

团队在6月开始组建,前后磨合多个策划全案,在放假后留在学院备战,对于赛事、代理公司、品牌的了解较为透彻。

7月17日团队在上海联合利华总部参加开营仪式和面授课程,7月18日在8号创意园与八名行业大咖深入交流,通过抽签的形式加入MGCC众引传播集团,开始了为期4天的公司内训。在公司内部,公司准备了以往案例分析、数据赋能的新数字营销、创意三交形、新品社交启动ATOM模型等众多干货满满的课程,让学员们深刻了解到“数据让我们看到过去和现状,更能有机会解读变化和趋势,正因为变化才有了机会。”

720晚上brief发布,开始限时40小时的极限备战,团队在公司通宵讨论,策划洞察并且最终执行,形成了一个策划全案和多支tvc辅助提案,并且在内部选拔中获得第一名,与其余公司胜出的六大高校迎来最终对决。

在7月23日的总决赛上,温州大学“稳得一批”队基于精准数据将微汗作为核心诉求,将TA定义为“空调跪族”,并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从A空调房到B空调房的平均时间为7分钟,提出舒耐护航7分钟微汗时刻,做到“中途不走样,时刻完美样”。同时,方案结合杨超越公关事件引流舒耐而提高产品曝光量,进一步加深品牌两大记忆符号,即“小可耐”昵称和“check”手势,通过多支TVC广告Demo进行辅助,温州大学团队系统完整的方案与大方从容的演讲也赢得了包括联合利华中国副总裁、微博奢侈品部门总监和多个广告公司合伙人等评委的肯定,并且受邀与中国广告行业的老板大咖、上海市政府的领导们参与颁奖晚宴。

最终我院学子代表温大击败了其余高校团队,捧起了全国总冠军的奖杯。

本次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营的第三年,温大广告学16/17级团队在前两年获得了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今年打破了胜加代理团队的垄断,夺得了冠军,多位广告公司合伙人直言“温州大学的知名度这一次会在中国广告圈再次打响”。

学生们的夺冠离不开专业老师和学院的支持,学院历来注重广告学专业的课程设计和专业培养,力图让毕业的学生可以拥有更加强的能力进行实战,在广告的领域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