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敢闯会创,筑梦青春 ——记我院创新创业座谈会暨2020年度创新创业培育项目中期推进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4-13   阅读次数:

4月12日下午14:00,我院2020年度创新创业培育项目中期推进会在人文楼214会议室如期举行。陈源源老师、祁刚老师、颜志刚老师、辅导员刘纪峰老师、申业磊老师、张丹妮老师、刘炳林老师以及各创新创业培育项目负责人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纪峰老师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以及各个项目的负责人,他对到场的老师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大胆发言。各个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进展实况,从项目概况、项目推进情况、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四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汇报。

随后,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项目汇报,分别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改进指导,鼓励同学们对项目进行深度拓宽,深度挖掘。此外,细致地询问了团队成员情况以及经费使用情况,建议同学们从材料打印、差旅、书籍三个方面进行经费的报销。最后,刘纪峰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注重追求质的高度,争取在省赛和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会议以交流和会谈为主,通过各个负责人的中期汇报,查漏补缺再提升,各项目负责人都从老师们的指导中获得了许多新的启发和宝贵的经验。

图、文/新闻编辑部


1C7C8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