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梦想从学习开始——我院“学习强国”积分竞赛火热启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4-13   阅读次数:

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国家危难之际成立;2021年,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在强国之路前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历经百年锤炼,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实践中养成了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的先进品质,因此,中国共产党能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由此,我院特开展“学习强我,学习强国”——“学习强国”积分竞赛主题活动。通过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引导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提升学院文化建设水平。人文师生热情参与了此次学习积分赛活动,通过“学习强国”时刻进行自我“充电”,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目前,围绕学习强国各类主题内容,时时学、日日看、月月谈业已成为人文学院新风尚。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进步”,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各位党员持久的学习热情,让学习常态化、自觉化。正是每天、每月如涓的学习进步,才能最终汇成知识的汪洋。让我们一起持之以恒,学习强我,学习强国!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