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2020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汉语言文学系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2-29   阅读次数:

12月26日,温州大学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育英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副校长徐和昆出席活动。浙江大学教务处处长胡吉明教授、温州医科大学周健民教授及校内合计20名专家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共有三位教师在比赛中获奖,其中郭垚老师荣获本次教学竞赛特等奖,陈伟娜与蒋述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充分展现我院教师的风采。

本次教学竞赛以师德师风和课堂教学水平为评价重点,尤为注重“互联网+”环境下课堂教学设计与实施。历经初赛、预赛和决赛,我院郭垚老师的《狂人日记》强调以生为本,引导学生回到小说文本,通过文本细读,使学生获得了与以往“礼教吃人”不一样的看法。专家组组长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郭垚老师课堂的思辩性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值得称赞。我院的陈伟娜和蒋述两位老师则以稳健的教学风格和极具亲和力的课堂氛围荣获二等奖。

温州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旨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魅力课堂,从而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我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竞赛组织筹备工作,通过学院选拔、邀请第一届比赛获奖者经验分享、名师指导磨课等系列教学活动帮助参赛教师积极备赛,通过“以赛促教”的方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助推学院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