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温州晚报共建实践基地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1-09   阅读次数:

11月5日上午,温州大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温州晚报举行。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温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薛元,温州晚报总编辑林宇,我院院长孙良好,教授金丹霞出席仪式。温州晚报编委王若江主持仪式。

温州晚报总编辑林宇首先致辞。他表示,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把实践基地正式挂牌在温州晚报,不仅拉动产学研一体化,也是对温州晚报的鼓励,助推温州晚报未来在媒体融合道路上进行更深入地探索。他还提出了两个期待,一是希望在融媒实践上有新的突破;二是在课题研究与学术合作上有新突破,做好温州融媒实践的地方样板。

我院院长孙良好在致辞中首先对温州晚报表示感谢,实践基地的挂牌,将对学生能力的培养和提高有很大帮助。他还重点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希望同学们书要好好地读,路要好好地走,把握住实践机会,充分展示出自己的创意能力和中文底子。

随后,林宇总编、孙良好院长以及薛元主席共同为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实践基地揭牌。

据介绍,该实践基地是温州晚报与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共同创建的重要平台,未来将在提升学生新闻采编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